Vera.Q

这人很懒什么也没说

#<杀破狼>拍摄

#采访那点事儿

#ooc我慌了

记者:请问导演,演员的表现让你满意吗?

导演:毕竟是本色出演,相当满意。

记者:那期间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?

导演:有时候我们会遇到难以控制的局面,比如……

【花絮1】

导演:你们再靠近点,诶对,再近点近点,好,行了,行了!诶行了ok了!啊!可以了!诶!!场务!把他俩分开!(场面一顿混乱)

记者:那你们是怎么克服这种困难的呢QwQ?

导演:克服什么,磕就完事了,现场的不香吗?

场务:呵呵,有被狗到。

记者:那有哪一段让您印象特别深刻的吗?

导演:床【哔】算吗?

场务:??

摄影:??

导演:咳咳,整段卡掉。有,就是顾帅生气抽儿子的那段。那段顾帅一直没舍得下手,最后只能……

【花絮2】

长庚:“子熹别走!”

顾昀:“自己把自己当猪狗,谁还把你当人看,你自己不知道珍惜自己,撒泼打滚向谁讨宠!你贱不贱!贱不贱!贱不贱!”(气势凶凶

导演:“顾帅别光说啊,打啊。”

顾昀:“这东西打着老疼了…”(拿着白玉笛往自己手上敲了敲)

导演:“祖宗,那你想怎么样?”

顾昀:“换个人给我抽吧。”(理直气壮

导演“……不可能是我。”

场务:(别看我)

One  Years  later

场务:“导演你该上药了。”

导演:“……我日他娘!”

场务:“说句实话,他们当时看向我的时候我害怕极了,我甚至已经开始想我会住进哪家医院了。”

记者:“导演果然为这部戏付出了很多啊。”

长庚:“这白玉笛质量是真的好,导演的手肿了几个星期了……”

顾昀:“感谢导演!”

评论(12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