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ra.Q

这人很懒什么也没说

【长顾】天冷加糖

#突然诈尸

#降温了给自己送温暖

十二月

“嘶…天寒地冻的,长庚怎么还起这么早…”都没人给我暖床了,顾昀在被窝里露出半个脑袋,半眯着眼看着门缝里透进来的光。盯着盯着困意又泛上眉间。

户外空气“清新”,一阵冷风泛红了顾昀的眼角,当事人颅内一阵机灵。“他娘的,我什么时候醒的?”什么时候居然走出了房门?!

  “本想着把早饭直接送去房中的,但是想着太宠了怕把大将军骨头给懒散惯了就不愿起床了。”长庚端来一杯热茶,笑着抓起顾昀的一只手放在杯壁上。热茶传来的温度很舒服。

    “小兔崽子…想的可真多。”顾昀勾起半边嘴角,说着另一只手蹭进了长庚的衣袖里,顺着最热的地方一直往上伸。长庚被冰的瞳孔一缩,却没抽回手。

     “子熹,先吃早饭吧,不然就凉了。”长庚坐在顾昀旁边,紧紧握住顾昀空出来的手,想把他那冻的快结冰的手捂热。而顾昀舀起一口热腾腾的八宝粥,尝来一口后皱了皱眉。

      “不…不好吃吗?我重做一份吧。”长庚非常细致的观察着顾昀的表情,发现不妥后沉着冷静的陛下居然给吓结巴了。

       “恩……不够甜。”

       “那我给你加点糖?”长庚刚要起身却被顾昀拉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啧,太麻烦了,你过来点儿。”顾昀朝长庚挑了挑眉,撑着头等着。

        长庚把身子往前靠了靠,一只手虚扶在顾昀腰上。顾昀抽出那只被长庚握住的手,用来捏住他家陛下的下巴,吻上了嘴角。

        “太麻烦了,我也只不过是起了色心,想吃陛下豆腐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过你真的…好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别用这种眼神看我……怪天太冷了,我有点缺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顾式胡说八道可是很受长庚的喜欢的。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7)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