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ra.Q

这人很懒什么也没说

HEART 💓

    #现代pa<顾少的日记>

    #ooc我怕了π_π

    #右手食指单身,右手无名指热恋

        顾昀没有写日记的习惯,但自从两人互通心意后,他不自觉想要记录下长庚的一切。

    

一月十八 

     【小兔崽子公司派对】

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 顾昀微微歪头,翘着二郎腿让本子稳稳架在上面。本子上的墨水已干,拿笔的手却不动了,心思依旧还在那人身上没能抽回来。

     “子熹,一起吗?一起吧。”长庚对着镜子理了理领带,然后转过身朝顾昀笑。

     这小子身材怎么这么好,笑起来怎么这么好看……

       “你公司派对,我去干嘛?”顾昀合上本子,半眯着眼睛,毫不在意。

       “可以带家属。”

        长庚走到顾昀面前,附身盯着他看。

        “嗯?什么家属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是我未婚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不是还没过门吗?还不能算是家属,但我是你爸爸这个是了。”顾昀拉过长庚的领带,挑眉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叫爸爸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爸爸。”温柔的气音,听得人右耳酥痒。

         【我说反正也只是装饰,带食指上好看。】

      长庚拿出几层保险柜里收藏着的戒指,要顾昀帮他戴上。顾昀好笑他的小孩心思,将那定情信物戴在了长庚右手食指上。

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戴这根手指上?我们不是…”长庚修长的手指套上了细银,精致的更让人难以移开眼镜。

       “反正也只是装饰,带食指上好看”顾昀握着长庚的手,认真地笑道。

       “反正不管怎样你也是我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 【他说他要带爱人回家,这就很重要。】

       到了派对现场,不出顾昀所料,长庚果然成了这里最亮的星。一群人,男男女女把长庚围的水泄不通,顾昀被人群挤的头晕,于是选择转移阵地。

      “你…你好。”微弱的声音响在了耳边,顾昀刚拿过红酒,偏头就看见了一个小小只的女孩子。

      “你的戒指掉了。”女孩眨着大眼睛,伸出手,泛红的手心里躺着一枚细细的戒指。

      “谢谢,是我太大意了,麻烦你了。”顾昀接过戒指,戴在了右手无名指上。

      “还有…嗯…你的伴侣在找你。”女孩突然红透了脸,低下头小声说道。

       噗,伴侣。

      “嗯?谁?”顾式装傻大法。

      “我。”长庚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顾昀身后,朝女孩礼貌一点头后转头对顾昀说“我问别人,有没有见到我家那位。我家那位容易走丢。”

        听这语气顾昀知道长庚因为自己突然消失不开心,于是正想用些花言巧语哄一哄时,两个浓妆艳抹的女人摇晃着酒杯走了过来。顾昀对这两人有点印象,在他还在派对里乱逛的时候,这两人想泡长庚的坏心思已经满的快溢出来了。本来对长庚虎视眈眈的人并不少,顾昀也没把她俩太放心上,但这两人过于搔首弄姿,也成功引起了顾昀的注意。

      “李总,我们喝一杯吧,很高兴认识您呢。”其中一个伸出手想和长庚握手,长庚露出了礼貌的微笑,脱下右手食指上的戒指,重新套在了无名指上。

      “我还有重要的事要去做,失陪了。”

      女人看着长庚的动作,笑容逐渐消失,但还是不甘心。

      “有什么重要的事让李总连这么一小杯都不愿意喝?”

      “我的爱人不喜欢,我要带我爱人回家,这对我来说就很重要。”长庚语气变得冷漠,微微点头后牵着顾昀的手离开了。

      “下次想走了就和我说,我带你回去,没什么事情比你更重要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小兔崽子想什么呢,我喝红酒喝的挺乐的。”顾昀敲了敲长庚的额头,听听里面是不是有海洋。

       “只要有你的地方,我都待的很开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 顾昀轻笑一声,扯过长庚,亲上了他的嘴角。“红酒甜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【As he drifts off to sweet lullabies】

    【Sleepy little boy filled with innocent ioy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6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