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ra.Q

这人很懒什么也没说

【发烧而已】

     #我想开🚗 “不,你不想,你没有驾照。”
     #顾昀生病期间

     (一)

     说到生病,顾昀小伤小碰一般都掩藏的很好,要不是长庚心细,这些小伤小碰都不知道会黑化成什么样。他家那位却一直认为不管大病小病,只要能动都不算生病。

      “长庚,走吧。”顾昀靠在门旁,朝他弯起眼角。

      “嗯?去哪?”长庚抬起头往门外看,外面漆黑一片。

      “那天说好带你去看烟花的。”顾昀伸出手,示意长庚牵住。“再不快点可就没了。”

      两人十指紧扣,长庚微微一皱眉,转头问道“手怎么这么冷。”

      “不一直都这样吗,小问题。”

      “不对,是大问题。”顾昀变得一脸严肃“因为你今天没亲我。所以我手冷。”

      长庚被噎出一口老血,一时间竟无言以对。一路上都被顾昀打趣,两人不知不觉就到了长安街。映入眼帘的是那灯火通明的街道,和来来往往的行人,热闹极了。

      “咳…差不多时间到了。”顾昀把长庚拉到了人海中,抬头盯着那漆黑一片的天空。

      可长庚的心思一点儿也没放在烟花上,握着顾昀的手越发的紧了。来的路上顾昀没少咳嗽,呼吸也越来越沉重,虽然顾昀本人并没有什么表示,但长庚知道他绝对是不舒服的。

      “子熹,你…”“啊烟花开始了!”一个小女孩的声音响起,“咻咻”几声夜空中绽放出了几朵绚丽的烟花。顾昀眼角泛红,完美的侧脸比天上的烟花还要吸引人。一群人在为烟花欢呼,可长庚压根没抬起头瞧过一眼。

      意识到目光,顾昀转头冲长庚笑了笑。“好看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好看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我说烟花”

       “我说的是你。”

       趁着别人的目光都放在了天上,长庚扶着顾昀的头吻了上去。直到烟花停了,顾昀渐渐喘不上气,长庚才慢慢退出来。

       “你!”

       “果然发烧了。”长庚心情复杂,眼里的情绪都快要溢出来了。一时心疼顾昀,二是生气他为什么不说,三是不说也就算了,还出来吹凉风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小问题而已。没必要。”顾昀真的没把这事放心上,长庚不说他都忘了自己在生病了。

        长庚第二次被噎出老血,“那请问侯爷,什么才是大问题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还能动就不是大问题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,那我有大问题,我心疼!”长庚像只被折磨过后楚楚可怜的狼,垂着耳朵讨着宠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这招屡试不爽,总会让顾昀无法反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…算我错了。你罚我吧。”顾昀的妥协还带着一丝调戏的意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罚?罚你好好休息。”长庚脱下自己的披风给顾昀穿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惩罚不够好。”“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发烧而已,还是可以上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22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